close
繼蚵仔煎不加蚵仔後…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碗蚵仔麵線,應該說<<不要辣>>結果我竟然說<<去冰>>, 旁邊的人聽到笑了出來, 我還急忙解釋說, 抱歉啊!!平保濕面膜常太常買飲料了....真糗 呵~~就跟去7-11買東西一樣, 拿著涼麵: 小姐~幫我微波加熱! 以前我和同事去買四神湯,到了攤位後, 我同事竟然跟老闆說: 老闆,燒仙草兩杯.'?? 老面膜闆@@'…. 有一次去台中吃肉圓剛好前面有個客人在點餐點完餐後, 老闆很順口的問那客人要"打包還是帶走? " 我有一個朋友在某快遞公司的080客服中心接電話術後面膜當客戶打進來要請快遞收件 她們會很制式地問:'多重?' '有幾件?' 結果那一天我朋友忙昏了。居然2句併1句問客戶 '有多ㄐㄧㄢˋ?! 我曾經在麥當勞膠原蛋白買炸雞,買過的人都知道,炸雞只有原味與辣味兩種, 於是店員問我 要不要辣, 我很自然的就說:一點點. (我太常買鹹酥雞啦!) 曾經在烤肉攤等烤肉時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seo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