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寧鄉站12月31日訊(分站記者 小範婷)12月29日,寧鄉一中舉行2014年教育基金會頒獎暨2015年迎新年晚會。會上,寧鄉一中教育基金會向102名優秀教育工作者、6名優秀學生分別授予“誠信德育獎”、“德教雙馨獎”、“優秀服務獎”、“覃菊梅語文獎”等六大獎項,共計獎金65萬元。原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寧鄉一中教育基金會理事長張菊萍,縣委副書記鄧傑平以及縣領導彭曦明、李純等出席活動。
  寧鄉一中教育基金會成立於2011年,旨在獎勵敬崗樂業的優秀教師與勤奮學習的學生,並資助優秀的貧困學生,勉勵師生們保持昂揚鬥志,樂教勤學。目前,基金會已募集資金800多萬元,並設有綜合基金、單項基金和專項基金三大類別。其中,針對學生獎項有“瀚德獎”、“覃菊梅語文獎”、“聖湘生物化學獎”和“優秀學生獎”;針對教師獎項有“誠信德育獎”、“瀚德獎”、“躍華管理獎”、“伯樂獎”、“覃菊梅語文獎”、“聖湘生物化學獎”、“德教雙馨獎”、“優秀服務獎”和“建華青年教師成長獎”。截至目前,基金會已累計發放獎金170餘萬元,400餘名師生獲得了獎勵。
  近年來,寧鄉一中在穩定中求進步,高考成績連年大捷,辦學成績不斷提升,學校擁有北京大學校長實名推薦資格,至2014年,已連續五屆獲得“中國百強中學”稱號,2014年在美國中國研究中心推出的“中國260大最佳高中”中排名第65位。  (原標題:寧鄉一中65萬元重獎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