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金正恩視察了新建的衛星科學家住宅區,稱要建設世界性的科學城。
  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繼為國家科學院科學家修建衛星科學家住宅區之後,給遷入新居的每戶家庭送去了彩電、被褥和餐具。
  據報道,轉達禮物儀式19日在朝鮮國家科學院舉行。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崔泰福、國家科學院幹部、科技工作者和教師參加了儀式。
  據悉,衛星科學家住宅區由24棟多層住宅和學校、醫院、托兒所、幼兒園以及各種福利設施形成。
  14日,金正恩視察了新建的衛星科學家住宅區,稱要建設世界性的科學城。金正恩贊揚稱,住宅不僅建得雅緻、便於生活,而且齊備高檔傢具用品。再給每戶家庭配置上朝鮮勞動黨準備的彩電、被褥和餐具,科學家就可以直接入住了。
(原標題:朝媒:金正恩向朝鮮國家科學院科學家送彩電被褥)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