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0月15日消息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地檢署偵辦藝人柯震東呼麻案,檢驗報告顯示柯震東僅施用大麻毒品,且次數與柯震東供述相符,考量柯為初犯、態度良好,今日當庭同意柯自費接受戒癮治療,緩起訴2年,待收到評估報告後正式結案。
  柯震東今日傍晚庭訊後接受媒體訪問,對大麻事件導致電影遭停播、換角,表示“我很抱歉,我做錯事情,卻害所有跟我一起合作的演員、工作人員、導演投資方承受壓力,非常抱歉!”對未來工作規劃,一切尊重公司安排,也承諾絕不再犯。
  柯震東說,這段時間生活正常,跟家人朋友相處時間比較多,心情放鬆不少。同時維持運動習慣、早睡早起,但星期一才剛忙完期中考,感覺比較疲累。
  媒體問及驗毒報告是否只有大麻呈陽性反應,柯震東笑說“當然”,正因如此檢察官才認為他沒有態度不佳或說謊,因此同意他自費戒癮治療。
  待檢方正式結案緩起訴後,柯震東將按時到松德院區報到,以藥物、心理、社會復健等方式治療,期程以連續1年為限,費用由柯震東自行負擔。緩起訴期限屆滿前6個月,柯震東得再配合尿液毒品檢驗。
  為了預防吸毒者再犯,檢方將要求柯震東在緩起訴處分期間,按時到觀護人室進行追蹤輔導及尿液毒品檢驗,戒癮治療完成後也應接受尿液及毛髮毒品殘留檢驗。
  (原標題:柯震東犯後態度良好臺北地檢同意緩起訴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