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美國大全新聞網7月23日發表題為《電視劇令橙色衣褲外接式硬碟對監獄來說太過時髦》的報道稱,如果說橙色是新的流行色,那麼黑白條紋就是美國密歇根州一座監獄最新的復古時尚,因為網絡影視光盤租賃公司(Netflix)的熱門電視劇《女子監獄》令監獄的橙色衣褲變得太過時髦而不適合在監獄中穿。
  美國《錫拉丘茲旗幟郵報》報道稱,薩吉諾縣監獄的犯人被套上了黑膠原蛋白白寬條紋的新囚服,而且他們所能說的最時髦的話也不過是“我在監獄里”。
  薩吉諾縣治安官威廉·新竹房屋費德施皮爾註意到,該縣有普通民眾在大搖大擺地穿著在電視劇中以及他所管轄的監獄中犯人們所用的經典橙色衣褲,原因是這種服裝看上去“很酷”,因此他決定做出改變。
  費德施皮爾對化療飲食當地媒體說:“我們認定黑白條紋將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它表明瞭‘監獄犯人’之意,而且我沒發現人們想穿黑白條紋樣式的衣服。”
  費德施皮爾對《今日美國報》說,到2014年底換裝完成時,男女囚犯都將身著這種新囚服。他說,女囚犯目前身穿暗紅色囚服,此次更換為不分男女的囚服將為該縣節省800美元。新囚服每件成本為記憶體11.73美元,可穿約3年。
  薩吉諾縣監獄關押著513名犯人,並非所有犯人都對新囚服感到滿意。
  報道稱,費德施皮爾在提及Netflix的電視劇《女子監獄》時說:“一些人認為,在商場或公開場合身穿純橙色衣褲、看上去像薩吉諾縣監獄的犯人是很酷的事。”
  他說:“這令人擔憂,因為我們有時確實會讓犯人出去在公開場合幹活,我不希望任何人把他們認錯或導致他們逃跑。”
  這並非一個全新想法。美國亞利桑那州馬裡科帕縣治安官喬·阿爾帕約多年來一直讓他管轄的監獄里的犯人以及鐵鏈囚犯(被鐵鏈拴在一起服勞役的囚犯)身穿黑白條紋樣式的囚服,還讓他們穿粉紅色內衣。
  據報道,至於囚犯的不快情緒,費德施皮爾說:“他們不喜歡新囚服,他們有許多抱怨。我的回應是,‘太糟糕了!那就不要來監獄’。如果你不喜歡這裡的飯菜,那就別回來;如果你不喜歡我給你的衣服,那就別回來。我沒讓你進來穿這種囚服。”
  他說:“當監獄內外文化之間的界限變得模糊時,我不得不採取措施重新定義這些界限,因為在公眾文化中,這些界限太過頻繁地被模糊了。”(新華)
  (原標題:美監獄橙色衣褲太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