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下午,“2014天津華僑城年度品牌發佈盛典”在天津歡樂谷演藝中心隆重舉行。相關政府領導、華僑城領導、天津歡樂谷領導、各大媒體記者及華僑城業主代表約1200餘人參加了此次品牌發佈盛典。發佈會對天津華僑城落戶津城五年以來的發展歷程進行了回顧,對天津華僑城的品牌內涵進行了深入解讀。同時,作為天津華僑城旗下公園板塊的天津歡樂谷,也通過此次發佈會展現了自身的區域特色、游玩項目、全年八大主題節慶活動,將歡樂品牌形象更加深入的植入人心,成為天津華僑城歡樂特區中最具特色項目。
  創新公園建設四季全天候游玩造新津派歡樂
  作為中國主題公園的開創者和引領者,華僑城集團在主題公園建設方面充分發揮自主創新能力,不斷給中國主題公園旅游市場帶來驚喜。天津歡樂谷是華僑城集團在全國範圍內的第六個嘗試,也是天津華僑城根據本地旅游市場特點創造性打造的華北地區室內面積最大的主題公園。天津歡樂谷充分利用先進的可拆卸幕牆技術,巧妙地剋服了北方冬寒暑悶的氣候限制,使游玩完全不受季節、天氣限制,成功打造了我國北方第一座真正意義的四季全天候主題公園,為游客打造新津派歡樂游玩體驗。
  水陸兩大公園六大主題區域創特色歡樂
  天津華僑城集其他五地歡樂谷成功經驗積累,投資27億,應用先進科學技術,打造歡樂谷水陸兩大公園、六大主題區域、三大恆溫室內館,讓游玩隨時隨地多樣化。天津歡樂谷35萬平米的園區分為演藝中心、歡樂時光、維京海港、聖誕村、海洋之心、飛躍加勒比六大主題區域,園區設置了56項種類繁多的水陸游樂設備,其中包括2個全球之最、2個亞洲之最和8個中國之最的游玩項目。游客在天津歡樂谷可以一票通玩陸地、水上兩大公園,享受超值體驗感。驚險刺激的高科技設備,高度更高、速度更快、眩暈感更強的超炫體驗,給游客帶來前所未有的特色歡樂。
  精彩演藝事業八大主題節慶創不間斷歡樂
  除了園區多項水陸游樂設備提供頂級體驗以外,作為華僑城演藝航母不可分割部分的天津歡樂谷同時十分註重文化演藝事業的發展。由來自五大洲、數十個國家,200餘名中外藝術家聯袂打造的大型多媒體舞臺劇《天秀》,以及充分還原二十世紀初天津真實歷史場景,講述精武英雄愛國為民的偉大事跡的大型實景影視秀《津門英雄》,將天津特色融入了表演,讓游客體驗到別味的歡樂谷。園區每天近90場精妙絕倫的舞臺show,讓歡樂如潮來襲,為天津打造永不落幕的狂歡盛宴!
  在節慶活動方面天津歡樂谷也有大膽突破與創新,公園在之前全年六大節慶活動的基礎上,自主創新3月份的繽紛女人節及11月至12月份的“比基尼熱浪潮趴”活動,全年升級為八大主題節慶活動。八大主題節慶活動均圍繞不同主題開展,無論是春游季3月份的浪漫繽紛女人節,還是4到6月份動感時尚的國際時尚文化節;無論是6月份到8月份的歡樂谷狂歡節,還是十一黃金周的國際魔術節;亦或是11月份暖冬恆溫季的萬聖歡樂節、12月份聖誕新年流行音樂節,每次活動主題鮮明,形式豐富多樣,動感時尚的節慶活動備受愛好新奇、愛好玩耍、追求時尚、追求個性的新津派年輕一族的歡迎,天津歡樂谷成為了津城時尚旅游新地標。
  正是這些與眾不同的特色讓天津歡樂谷成為了華僑城歡樂特區中最具特色的項目,在未來的發展路上,天津歡樂谷依托華僑城集團強大的品牌力量及創新精神,必將成為津城、環渤海地區乃至整個北方地區主題公園旅游的領跑者。同時,天津歡樂谷也將為華僑城集團品牌的快速全面發展起到強有力的助推作用。
  來源:TOM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歡樂谷成為天津華僑城歡樂特區最具特色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