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5月12日,記者從銀川市興慶區勝利街街道辦清和市民服務站瞭解到,5月9日下午,友愛一區居民代祖德向市民服務站反映稱,有人冒充服務站工作人員到他家偷走了1萬元的看病錢。
   5月12日上午,記者來到友愛一區代祖德家,老人告訴記者,5月9日下午4時許,他聽見屋外有人喊他的名字,打開門後一名20歲左右的女子稱是市民服務站工作人員,來借一些花籽。進屋後該女子就和他熱情地攀談起來,談話中女子對自己情況非常瞭解。據老人回憶,聊天的過程中,女子還翻動過他沙發墊下麵的東西,而沙發墊下麵壓著他的戶口本等重要物品。等女子走後,老人才發現夾在沙發墊與報紙之間用來看病的1萬元錢不見了。
   5月12日下午,記者就此時採訪了勝利街派出所辦案民警楊先棟。楊警官告訴記者,從老人描述的作案人員年齡、服飾特征及言行舉止判斷,很有可能是吸毒人員所為。據老人口述,該女子進屋後還給老人發了紅塔山煙,一般情況下很少有市民服務站年輕女工作人員吸煙。另外,紅塔山、阿詩瑪牌煙箔紙是吸毒人員慣用吸食毒品的工具。楊警官告訴記者,此案正在調查中。 (楊春燕)  (原標題:女子冒充社區工作人員偷走老漢萬元看病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