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安康訊(記者 陳思存)自稱是平利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工作人員,並要求各個學校派人到賓館開安全會,12月3日中午,這名冒充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涉案女子樊某還未實施騙術,就被平利警方抓了。
   據平利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辦案民警介紹,12月3日上午,該所接轄區多所幼兒園及中小學校的報警稱,有一個自稱是平利交警隊交警的女子通知他們去某賓館開會,不知是真是假。隨後,民警順藤摸瓜,於3日中午在平利縣城一所幼兒園內將樊某抓獲,當時樊某正以平利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工作人員的身份在園長辦公室里通知園長派人去某賓館參加“安全會”。
   經查,樊某,40餘歲,內蒙古人,近日流竄至平利,本欲通過冒充交警組織當地學校參加安全會的方式,推銷每套589元的書籍。因樊某詐騙未遂,且情節較輕,警方進行訓誡後將其釋放。  (原標題:欲推高價書 充交警組織“安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