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資訊 98/12/24
受到於美股持續走升,而那斯達克指數及費城半導體指數亦再創新高的激勵下,台股周三甫一開盤隨即上漲36.75點,一舉突破前高的7,875點,雖然盤中台股僅緩步走高,然而在包含聯電、鴻海、中信金、日月光、宏碁及華碩等權值股漲幅皆逾1%的帶動下,台股盤中最高一度來到7910點,台股終場上漲45.5點,漲幅達0.57%,加權指數收在7901.5點,成交量則較前一日擴增,達1187.95億元。

在美股的持續帶動下,台股多方持續表態,終在周三突破前波高點的7875點,如先前所提及,在台股於周一重新站上所有均線,而周二的持續走高,更使所有均線上彎,而周三台股的創高走勢,亦使台股所有均線呈現多頭排列,台股多頭攻勢已然蓄勢待發。成交量部份,周三台股量能達1187億元,除較前一交易日擴增外,亦連三交易日擴?,惟目前台股量能雖已超越5日均量的1124億元,但包含10日均量及20日均量,仍分別達1249億元及1248億元,台股在周三創下今年新高後,量能仍需持續擴增,如此台股多方攻勢才無後顧之憂。

籌碼面,三大法人於周三合計買超台股達105.43億元,在本土法人的自營商與投信部份,則分別賣超台股0.74億元及1.94億元,相對於本土法人的全部賣超,外資卻大幅買超台股108.11億元,累計外資本月以來已買超台股378.75億元,在距離耶誕節僅2交易日、年底封關僅6個交易日下,外資的大幅買超動作,似已為明年元月行情留下伏筆。

整體而言,由於外資持續擴大對台股買超的動作,加上本土法人賣超金額不大,以及近日大盤融資增幅有限下,籌碼面持續有利多方,操作上宜維持偏多心態。選股部份,可留意食品、塑化、紡織、鋼鐵、面板、面板零組件、NB、封測、IC設計、節能概念及中概內需族群外,此外,大型權值股亦出現表現空間,可特別留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盤後分析 98.8.14
台股盤後分析
日期:  98年08月14日  星期 四
收盤行情表
收盤
漲跌
成交量
三大法人動向(億)
外資
投信
自營商
加權股價指數
7069.51
+34.55
1240.41
台指
7063
79246
摩台指
256.9
+1.6
36291
周五台股是開高震盪格局,終場指數是上漲34點,收在7069點,成交金額1240億元。
美股續漲,國際股市走穩,使的今日台股也再開高向上,災後重建題材再點燃火力,指數再攀上7100點關卡,最高來到7132點,但買盤追價謹慎,指數震盪尾盤壓回,終場就上漲34點,收在7069點。
台股在上周衝高拉回後做修正,短線攻擊線型破壞,盤勢轉弱,又逢颱風肆虐經濟受創,以正常而言,對盤勢一定會有衝擊,指數也應會順勢拉回,空頭氣盛才對,但在市場不看好情況下,大盤沒跌反轉,在沒有激情題材的助威下,指數再出現逆勢上攻,今日又來到7100點,這種違背常理,只能說是盤勢被操縱,籌碼被有效控制,等到這盤勢
要發動攻擊時一定會有波驚人漲勢。
台灣此次受颱風重創災情慘重,但股市並沒因此而下跌,反而逆勢上漲,不過即使籌碼被有效控制,要推升指數量群也要同步加大才行,以目前的均量來看,盤勢尚未能達持續上攻的條件,因此短期震盪仍是難免。
今日指數再上漲,周線是收紅,有利下周多頭走勢,不過以盤勢表現來看,短期是屬整理格局,量能也沒那麼快加大,指數應還會再7000點上下震盪,操作時可以等拉回急跌逢低買進,不必追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5.21龍華校園演唱會 (下)
到了演唱會後半段,同學們越來越 High,情緒也越來越高漲,接下來會是誰呢??哇~還自己帶樂團來喔!!
這個女藝人也是小烏龜滿喜歡的一個,他不是靠外表或是魔鬼身材來贏得人氣,這個人就是戴愛玲,我覺得
他雖然沒有很漂亮的外表身材也算中等,但是可能也因為這樣,讓大家更注意到他的實力,也讓主持人浩翔
稱為 "唱歌像火山",形容的很貼切,聽過他唱歌的人應該都會覺得他爆發力很強,不過讓我很驚訝的是...他
的第一首演唱歌曲不是他自己的歌,而是一首滿有年代的歌〝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剛開始我還想著他
怎麼會在學生群中唱這首歌,後來發現他真的很有自己的唱法,創新的唱法加上歌唱中帶點拉丁的身體擺
動,唱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有年代的那種歌曲,反而讓大家尖叫聲、鼓掌聲不斷,跟同學們也很有互動,邀請2
個自願的同學一起演唱〝對的人〞,聽MP3就覺得他很厲害了,沒想到唱現場一點也不遜色,飆高音的地方
更是獲得滿堂彩,最後還請大家站起來唱這首〝自由〞,讓大家又叫又跳。
再來就是以〝痴心絕對〞以及〝手放開〞大紅的李聖傑囉!!他很多歌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第一首歌是
有點輕鬆又能表達對愛一個人的心情〝關於你的歌〞,說真的我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而且還是唱現場的,
很有感覺,接下來的歌就比較有點哀傷的〝眼底星空〞,很多人都很熟的歌曲,大家也都能跟著唱,還有一首
〝最近〞不管什麼時候麥克風丟給台下,大家都有辦法接下去唱,我反而都不太熟0.0,今天壓軸的是比較新
生代的Tank,他的曲風比較多元了,有比較快節奏的也有抒情歌,還唱了前陣子很紅的偶像劇〝花樣少年少
女〞的片尾曲〝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等等...還有跟10位同學穿著Lee的服裝走秀,當然壓軸的一定要
來個安可曲囉!!在大家的一陣歡呼以及安可聲中,Tank一定要出來唱一下的啦!!不過我沒看到最後他唱完,
因為哥哥已經打電話來了,等著載我回家...
浩子跟阿翔在中場有舉行2次義賣活動,所得款項是要捐給家扶中心,浩子跟阿翔還打賭拍賣金額少的
那個人要跳下舞台,第一次阿翔輸啦!!他還是很遵守的從台上跳到台下,阿翔跳下去的剎那...前面同學紛紛
伸出魔爪,阿翔差點被拉走=ˇ=,中間不斷有阿翔跟浩子無厘頭的搞笑,每個藝人下台都會有阿翔浩子的招
牌動作〝再...見...喔〞,常常台上台下笑成一團,有一個男同學以2200標到一條項鍊,當場送給剛交往的女
友,親自戴上還有當場親親0.0+,阿翔浩子...你們有時間可以兼差當媒人啦!!
聽了這次的校園演唱之後,讓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舞台魅力,這篇文章是我回想所寫成的,可
能藝人出場順序或是內容不是很完全,請看的人將就一點,不過最失望的還是沒遇到阿翔跟浩子,體育館內
所有地方都有管制,沒辦法到後台,也沒機會跟阿翔浩子合照,所以小烏龜這次行動失敗啦ˊˋ,不過看了很
多藝人的現場實力演唱,算是滿特別的經驗也算值得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見過這樣的「救生衣」??
見過這樣的「救生衣」??
狂人看到這件救生衣
哈哈~
好像回到二次大戰的時代?~~~
單單就一片式的~~~
胸前有三件東西
一個小鋼瓶~~~~
一條繩子拉開後~~
救生衣立即充氣
惜以浮在水面上
下圖是拉繩之近拍~~
另一側
這是一個「哨子」
可以求救時使用
另一個則是「吹氣管」
也就是可以用嘴巴直接吹氣
讓救生衣充氣
然後~~~~穿起來的的正面如下~~~~~
背面只有一條繩子加快速扣~~~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悲咒解 - 八十三、跋陀耶
八十三、跋陀耶
觀世音菩薩現解貪受諸觸相 譯:「跋陀耶」為隨心圓滿。意指身心一切痛苦的根本,修道人要斷滅身根觸塵。 解說:此句是菩薩慈悲,指點眾生速離迷途的真言。身之為形,乃在使性有所託,如人性不覺,則身體即是皮囊,很快就會腐化。所以身之為用是用在修行人道,天道,不是用來貪圖享受,但眾生不知,百計昧心,以致無法超脫。這是世人的通病,所以菩薩特再顯現法相,渡化眾生了悟此身色相,不過是因緣和合而成,一旦緣散,則一切俱無,所以眾生應深深了解人世的昇沈苦樂都不過是過眼煙雲,實用不著太予執著。
回上一頁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業慌》理專慌 一夕白了頭
【聯合晚報╱記者劉開元/台北報導】    2008.12.19 03:21 pm 不景氣,關廠倒閉、裁員、減薪、無薪假層出不窮,有人頭髮一夕全白、有人被錢逼到想自殺,接受台北市衛生局委託辦理心衛生服務的呂旭立紀念文教基金會,呼籲各界正視不景氣帶來的諸多精神官能症。呂旭立紀念文教基金會附設心理諮商中心表示,今年9月至12月,尋求心理諮商協助的個案量從每月百餘人次,增加到近400人次,較去年同時期增加約3倍,全年服務人次也超過4000人次,創下新高。求助者中尤其以焦慮、恐慌、憂鬱等精神官能症狀,壓力過大造成身心症狀、轉業輔導的人數增加。該中心諮商師,也是執行長趙曉娟表示,求助者中一名35歲的理財顧問,過去景氣好時,年收入曾超過300萬元,但最近在這一波金融海嘯中,被公司裁員,不但收入來源中斷,連過去多年賺來積蓄也一夕賠光。失眠、煩惱到已滿頭白髮,頭髮也一直掉。還有求助者表示,被公司無預警裁員,失業一年多,老本吃光,已無力支撐下去,想要自殺。一名女子說,她被要求公司每周「上四休三」,無薪假期間哪裡也不敢去,因為休假開銷反而比上班貴。一名48歲的求助者表示,過去曾任公司高薪主管,月薪高達6位數,但工廠關廠,只能轉業開計程車,偶爾載到過去下屬,承受的異樣眼光,讓他每次載客都要張大眼睛,避免載到熟人。趙曉娟表示,這波經濟危機及失業率上升,引發人們對未來的不確定、不安全的憂心。本身較敏感的人,很容易擴大危機想像,以為自己也會遭殃,進而引發情緒壓力及精神過度緊繃造成官能症發作;本來就有憂鬱狀態的人,也會促發憂鬱症的發病。趙曉娟建議民眾學習將危機化為轉機的正向思考能力,如閱讀激勵或安撫心靈的書籍、參加團體或演講的活動。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聯合晚報關心您。■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2008/12/19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併選舉 內政部:2014年7合1
內政部次長簡太郎今天說,地方制度法早已修正,自2014年起,7種地方選舉將同一年同一日舉行,總統與立委選舉也將在同一年辦。

楊志良昨天閃電宣布請辭,並表示台灣年年都有選舉,到5都選舉候選人名單出爐後,更沒有調漲全民健康保險費空間。
簡太郎晚間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地制法早已修正,自2014年起,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與村里長7種地方選舉,將集中在同一年同一日選舉,不會年年有選舉。
他說,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部分,雖然兩者任期屆滿日不同,但都是同一年辦理選舉;至於是否合併在同一日選舉,屬中央選舉委員會職權。990309(中央社資料照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自然中的十大透明生物
1、透明青蛙原產於委內瑞拉的玻璃蛙(Glass Frogs),屬於兩棲類中的綠骨蛙科。雖然玻璃蛙背部呈灰綠色,但個別成員的腹部皮膚卻是半透明的。透過半透明的皮膚,我們能清晰的看到它的心臟,肝臟以及消化道。2、頭部透明“管眼魚”1939 年生物學家首次在深海發現一種外形奇特的管眼魚(Barreleye),它長著透明的腦袋和管狀眼睛。呈管狀的眼睛非常有利於收集光線,以便它們搜尋獵物的模糊輪廓。3、透翅蝶產於中美洲的墨西哥和巴拿馬地區的透翅蝶(Glasswing),蝶如其名,它擁有近乎透明的翅膀。翅膀薄膜上沒有色彩也沒有麟片,這是造物者送給它的“隱身術”,它可以輕易“消失”在森林裏,不易察覺它的存在。雖然透明蝴蝶對人們來說很稀奇,但其實它在原生地的數量並不少,未被列入稀有物種。4、透明烏賊南半球深海發現的玻璃烏賊屬於酸漿魷科(Cranchiidae),一般生活在海洋的中上層。它身體透明且十分柔軟,能像刺蝟蜷縮成球狀。大部分時間,它們生活在淺海海面靠近,利用透明的身體作為保護色,但卻還是被海中的鯊魚或是海鳥捕食。5、人造透明斑馬魚圖中所示的斑馬魚(Zebrafish)是科學家在 2008 年為了研究癌症的擴散機制,基因改良而成。波士頓兒童醫院的研究人員稱被透明化處理的活體斑馬魚,便於對內部器官以及腫瘤生長的觀察。6、南極冰魚生存在南極以及南美洲等嚴寒地區的南極冰魚(crocodileicefish),以磷蝦、橈足類及其他魚類為食。南極冰魚的血液是透明的,因為血液中是沒血紅蛋白或有生物活性的紅細胞。它的代謝僅依賴於溶解在體液中氧氣,而這些氧被科學家認為是從透過流經皮膚的水體中直接獲得的。南極冰魚所生活的海域是冰冷的,一般情況下,溫度越低,水中的溶氧量就越大,這也為它能進化出如此特別的代謝方式提供可能。7、神秘的透明片腳類生物在北大西洋深海山脈遠征過程中,科學家發現了許多極不尋常的生物,Phronima 就是收穫之一。這種像蝦一樣的小生物,全身透明,試圖通過此法逃過獵食者的眼睛。科學家解釋說為了更好地在陰暗的環境中偽裝自己,許多其他類型的深海生物也都採取這種策略。8、透明蝦圖中這只透明蝦拍自夏威夷的附近海域,蝦正騎在一隻水母的身上。 9、透明樽海鞘這種好似海蜇的動物叫樽海鞘(Salps),以水中的浮游植物(海藻等)為食,通過吸入噴出海水完成在水中的移動。他們身體呈桶狀,且幾乎完全透明,身長在 1 釐米到 10 釐米之間。10、透明水母水母是為公眾最熟悉的透明生物,身體由膠狀物質和水(占其身體的 97%)組成,所以它們大都是透明的。看上去水母像一把透明傘,傘狀體直徑有大有小,最大的傘狀體直徑可達 2 米。來源:網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2 八大娛百錄影-楊丞琳聽證會+粉絲同樂會開放報名
 哈囉親愛的寶貝們咱們的媽咪久違的錄影就要跟大家相見囉!錄影時間為:2008.10.22 星期三下午一點及三點各一場一點的是聽證會三點的是粉絲同樂會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方式:將以下資料填妥後寄至我的信箱   lom.c-520@yahoo.com.tw  信件標題請打:報名10/22錄影1.姓名:2.暱稱:3.手機號碼:4.報名場次(一點或三點或是兩場都要):請注意:本錄影報名方式僅提供E-mail報名並不提供任何簡訊付費方式報名此次錄影為免費活動 大家只要將資料mail給我報名即可收到mail後我也會回覆告知有收到了若資料寄出後三天仍未收到回信請至 愛上原味的丞琳http://www.rainie0604.com 回帖告知  我會盡快與你聯繫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不知道的十二星座潛能
白羊座


適合細微的工作:雖然你有時常被人批評說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其實你大可不必將他們的評價放在心中,因為你在從事細微工作中會表現得很有才華,這種才能也許你自己也不太清楚,但它是實實在在存在著的,好好挖掘一下你在細微工作中的潛能,努力地工作你會很快推翻別人對你的刻板印象。

金牛座


擁有敏銳的味覺:金牛座的人的味覺相當敏銳,對於美味的料理絕對不會放過,在烹調方面有潛在的才能,也許以前你從沒有嘗試過,或是你試過但並沒有得到過的大家的讚美,不必灰心,只要你慢慢地發揮你潛在的能量,你一定會在烹調方面得到大家的讚賞的,也許你剛開始會有些不順利,沒關係,多做幾次會愈來愈得心應手的。

雙子座


可以練就一手好字:雙子座的人口才不一定個個都很突出,但他們卻個個擁有練得一手好字的天分,這種天分是他們與生就有的,只不過這種潛能不太容易被人發現,也不太被人注意而已,平日只要你刻意地提醒一下自己,你便能夠很快地練得一手好字,而且絕對會比一般的人付出的少,收穫得多。

巨蟹座


擁有超強記憶力:巨蟹座的你潛藏著驚人的記憶力,能刻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這種才能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如果你能從多方磨練一下你的這種潛能,對於你日後的發展一定會有相當大的幫助,嘗試一下在讀書時大聲地念出來,並將重要的事情理解地記憶,這對增強你的記憶力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獅子座


有作詩及繪畫的才華:獅子座的人擁有相當的藝術氣息,這種天份與後天的培養有一定的關係,但先天的因素佔主要部分,如果你想令你的潛能發揮出來可試著提筆寫詩或作畫,你會發現這些事對於你其實是很輕鬆的,你也許會覺得不可思議,但這正是你的潛力,在作曲及寫小說方面你也可以嘗試一下,相信同樣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

處女座


會是個好護士:處女座的人天生就具有溫柔、體貼的特性,平日裡你們對弱小的人總是會投同情的目光,你們也會適時地給他們最直接的幫助,另外你們對照顧病人或是傷者也很有一套護理辦法,對於老年人更是有十足的耐心,因此你們如果從事護士或特別看護這些工作會將你們的潛能發揮到及至。

天秤座


很會管家:對於美有獨到見解、有獨到體驗的天秤座,在刺繡、編織、縫紉方面具有相當的才華並能在流行中創造出與眾不同的風味,這一點與他們對美的追求和理解是密不可分的。他們總是很輕易地便可以抓住流行的趨勢,並能很快地找到這種趨勢和自己的聯接點,對於美而言他們可以說是小專家。

天蠍座


是非常有愛心:天蠍座的人有十足的愛心,在他們眼中那些需要別人幫助的人是最重要的。他們經常會默默地行善,他們從不在意別人是否知道他們的所作所為,他們完全是按自己的想法做事、生活,而且他們有很強的意志力,能夠持續不斷做事情,他們追求的便是為善不欲人知。

射手座


可將運動潛能發揮到極至:射手座的人體內潛藏著豐富的運動細胞,平日裡可能是生活節奏過快,或是壓力過大,他們從沒有察覺到自己的這種能力,他們總覺得自己是個運動感極差的人,其實他們只是沒有找對方向而已,如果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運動,他們便絕對能發揮出所長。

魔羯座


是個非常有耐性的人:魔羯座的人有超越常人的耐性,能夠長時間地做同一件事而沒厭煩感,即使是做同一件事情他們也會從中找出不同的樂趣。在他們心中有這樣一個概念,那便是每做一件事都要將事情做好,所以在存錢及唸書方面他們都會持續不斷,努力不斷,從而達到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水瓶座


能說會道的演說家:水瓶座的你體內潛藏著演說的才能,在平日裡你這方面的才華顯示得不是十分地明顯,在人多的時候你偶爾還會表現得有些羞澀,當你真正地了解到自己的長處並能努力充實自己在這方面的才能時,你一定能在有演講的活動中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而絕不會再有羞澀感,說不定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演說家喲!

雙魚座
非常懂得搞笑的天才:表面上嚴肅、認真的你,其實在血液中蘊含著幽默的細胞,很有搞笑的才能,你最大的本事是能將別人心中的烏雲一掃而光,帶給人萬里晴空的心境,這使你的朋友覺得和你在一起仿佛什麼傷心的事都可以迎刃而解,不再煩惱、不再憂慮、可以開心地面對未來的一切事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aerr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